HawkBoard平台整合ARM與TI浮點DSP

2010-07-23
具創新思維的設計人員、工程師、開發人員及業餘愛好者,如今可透過高彈性且人性化的開放式原始碼嵌入式處理器開發電路板HawkBoard,輕鬆開發領導業界的產品。  
具創新思維的設計人員、工程師、開發人員及業餘愛好者,如今可透過高彈性且人性化的開放式原始碼嵌入式處理器開發電路板HawkBoard,輕鬆開發領導業界的產品。  

該低成本開發電路板透過高穩健性的安謀國際(ARM)處理器與數位訊號處理器(DSP)提供强大的處理功能,並具備多種擴展與介面選項,可協助使用者開發各種終端應用,如可攜式量測暨測試系統、可攜式醫療設備、公共安全與軍用無線電、電源保護系統、網路音訊/視訊服務器與接收器、網路語音通訊協定(VoIP)解决方案及Qt開發應用等。HawkBoard現已於全球供貨,並可透過Farnell進行訂購。  

HawkBoard採用德州儀器(TI)OMAP-L138處理器,並透過9公分×10公分小型封裝實現可攜式與多樣性,進一步協助Linux開發人員充分利用浮點DSP的强大功能,來設計獨特的開放原始碼應用。開發人員可採用德州儀器Sitara處理器系列,以及接脚對接脚相容的AM1808微控制器(MCU),,如此一來,便可在不需DSP的情形下使用ARM處理器。該低功耗電路板只需5伏特(V)電源,可透過與筆記型電腦連結實現可攜性。  

HawkBoard.org與Element14宣布推出一系列「Hawk Tawks」網路研討會,以協助業界創新人員熟悉HawkBoard各種終端應用,進一步趨動創新開放原始碼應用的發展。Hawk Tawks研討會將於7月20日、7月22日和8月3日舉行,歡迎專業設計人員或業餘設計愛好者報名參加。  

德州儀器網址:www.t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