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MCU 微控制器 Amazon FreeRTOS 合作結盟

瑞薩32位元RX65N MCU獲得Amazon FreeRTOS認證

2019-02-12
瑞薩電子日前宣布,其RX65N微控制器(MCU)產品組,獲得執行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mazon FreeRTOS認證。嵌入式系統設計人員如果採用具有Amazon FreeRTOS的瑞薩RX65N MCU產品,就可以輕易地為感測器式的端點設備,創建更安全的端對端物聯網(IoT)雲端解決方案。而以RX65N為基礎的設計,可透過Wi-Fi或乙太網路傳輸感測器資料,並且讓使用者使用PC儀表板監控智慧型電錶,以及建築自動化和工業自動化系統。

開發人員可以使用瑞薩RX65N入門套件(Sarter Kit),來快速啟動他們的設計,套件中包括帶有2MB程式快閃記憶體的RX65N MCU、LCD顯示模組、晶片內建除錯模擬器和e2 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該套件允許設計人員編輯和除錯認證過的範例軟體,以便在RX65N MCU上執行Amazon FreeRTOS。而開發人員使用Amazon FreeRTOS,就可以更安全地部署以RX65N MCU為基礎的端點設備,而不必擔心在數百萬部設備之間擴展,所帶來的複雜性。連接到雲端後,IoT端點設備應用產品,可以利用所有雲端的功能,或繼續使用AWS IoT Greengrass在本地處理資料。

RX65N MCU具有雙記憶庫快閃記憶體,這種設計可以提高安全性,並透過網路輕鬆更新程式。與其他IoT設備相比,工業應用產品專為長時間執行而設計,涉及獨特的,甚至還具有挑戰性的要求,例如現場韌體更新。而瑞薩在RX65N MCU上整合了雙記憶庫快閃記憶體,可以實現BGO(Back Ground Operation,背景操作)和SWAP功能,讓系統和網路控制產品的製造商,能夠輕鬆的執行現場韌體更新,並且更安全,更可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