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ouser TI 德州儀器 工廠自動化 CAN FD 控制器IC 收發器

貿澤供貨TI整合CAN FD控制器/收發器系統基礎晶片

2020-02-20
貿澤(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德州儀器(TI)的TCAN4550和TCAN4550-Q1CAN FD控制器。TCAN4550裝置支援資料傳輸速率最高達每秒5Mbits(Mbps),SPI時脈速度最高18MHz,是第一款整合CAN FD控制器和收發器的系統基礎晶片。這款高整合度的控制器適合用於大樓自動化、工業運輸和工廠自動化,TCAN4550-Q1版本更已通過AEC-Q100認證,適合汽車應用。

貿澤電子供應的TI TCAN4550控制器可提供至匯流排的差分傳輸能力,並提供來自匯流排的差分接收能力。控制器提供寬廣的CAN匯流排作業範圍,包括±42V匯流排故障保護和±12V共模。晶片具備序列周邊介面(SPI),同時支援CAN FD和傳統的CAN,能提供系統處理器和CAN匯流排之間的介面。控制器提供包括待機和睡眠等多種作業模式,可透過使用喚醒和抑制功能實現低耗電量。控制器能支援車載網路的頻寬和資料彈性需求,在使用SPI匯流排搭載幾乎任何微控制器的系統上實作CAN FD介面。

TCAN4550控制器受TCAN4550EVM評估模組支援,可使用標準介面插頭連接至I/O電壓3.3V或5V的任何微控制器或SPI控制器。該評估模組具備EMC濾波和極性保護供應電壓功能,可在使用6V至24V的外部電壓下作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