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C-UA 匯流排拓樸 環狀拓樸 MQTT

意法/Hilscher提供可擴充之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平台

2017-05-31
意法(ST)的STM32生態系統結合Hilscher netX控制晶片的多協定靈活性,讓研發出高成本效益、尺寸精巧,且能連接任何即時乙太網路的工業從屬裝置變得更加容易。
意法(ST)的STM32生態系統結合Hilscher netX控制晶片的多協定靈活性,讓研發出高成本效益、尺寸精巧,且能連接任何即時乙太網路的工業從屬裝置變得更加容易。

雙方共同合作出的產品為I-NUCLEO-NETX擴充板和I-CUBE-NETX軟體。該擴充板可與所有STM32 Nucleo-64或STM32 Nucleo-144開發板配合使用,而I-CUBE-NETX是STM32Cube的擴充版軟體,其用於整合Hilscher netX 52網路控制器與意法的STM32微控制器。

I-NUCLEO-NETX板上搭載一個整合即時乙太網路交換器的netX 52網路控制器晶片。此外,該擴充板另整合兩個支援匯流排拓樸和環狀拓樸的RJ45埠。netX 52控制器支援所有的即時乙太網路協定標準和演進標準,包括EtherCAT、PROFINET、EtherNet、Ethernet/IP、POWERLINK、CC-Link IE、Modbus TCP和SERCOS III。netX 52控制器亦支援CANopen等現場總線標準和時間敏感網路(Time-Sensitive Networking, TSN)等新興標準,以及OPC-UA和MQTT雲端資料交換標準,這些特色使其適用於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

I-CUBE-NETX套裝軟體搭載可載入預先認證的韌體,可用於免費評測EtherCAT、PROFINET和EtherNet/IP協定。套裝軟體另包括Hilscher cifX API和cifX工具箱,讓所有的即時乙太網路協定均能用於STM32生態系統,移植於不同乙太網路協定之間並最大限度降低軟體開發工作量,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在I-NUCLEO-NETX Shield擴充板上運作並評測免費的乙太網路協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