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Anritsu 芯訊通 毫米波 5G技術 Sub-6GHz

安立知力助芯訊通開發驗證5G模組

2020-06-02
安立知(Anritsu)日前宣布,其 5G 終端測試解決方案已用於芯訊通的 5G Sub-6 GHz 與毫米波模組的研發驗證測試。該解決方案是基於 安立知無線通訊測試平台 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儀 MT8821C 以及 CATR 電波暗室 MA8172A 的綜合測試解決方案,能夠支援芯訊通進行 5G Sub-6GHz 模組 SIM8200EA-M2、SIM8200G和毫米波模組 SIM8300G-M2 的射頻、OTA 等測試需求,確保芯訊通產品的性能。

安立知的 5G 終端測試方案可進行全面的驗證,能滿足 5G 非獨立 (NSA) 和獨立 (SA) 模式的測試,並覆蓋 5G 使用的 FR1 (Sub-6 GHz) 與 FR2 (毫米波) 頻段,與 CATR 電波暗室組合可在 OTA環境中實現毫米波訊號品質及通訊性能的測試。

芯訊通研發總監 王國強說,芯訊通以 18 年專業的技術創新和服務能力,率先在 2019 年推出全球首款 5G 模組並通過實網穩定連接。芯訊通將不斷的從產品的品質、成本、服務、創新四個層面去不斷推進芯訊通在 5G 領域的布局。通過採用 安立知穩定而強大的測試平台,能夠加速驗證 5G 產品。

安立知中國區市場部總監隋東表示,安立知憑藉廣泛的 5G 測試產品組合,全面支援 5G sub-6 GHz 以及毫米波解決方案,繼續走在測試技術的最前端。很高興看到 安立知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芯訊通驗證其 5G 產品性能及加快上市速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