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訊通 活動訊息 5G 技術趨勢 新品發布

芯訊通5G關鍵技術論壇圓滿落幕

2019-09-03
芯訊通與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聯手在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召開合作夥伴大會。這是一場關於5G關鍵技術的論壇,是一次關於未來的探討,更是一次新老朋友彙聚一堂的盛會。

會上,芯訊通總裁楊濤就芯訊通公司的總體情況進行了介紹。楊濤總表示,芯訊通有17年IoT蜂窩模組研發經驗,獲得全球300多個模組運營商認證,擁有完整的研發流程和測試體系,全自動化生產流程線不僅加速了自動化,也保證了產品品質。芯訊通的產品線涉及各行各業,從GSM/GPRS(2G)系列、UMTS/HSPA+系列、LTE系列、NB-IOT、5G以及GNSS等領域,產品全、功能完整,並且對未來產品發展路線有良好的規劃,能夠滿足不同產業需求。同時,芯訊通還建立了7x24小時的FAE技術支援團隊,覆蓋各大洲的銷售網路,力求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

楊濤總同時介紹到,芯訊通以領先的5G模組和AI模組為基礎構建全新生態,借助「模組+平台」優勢打造綜合性、差異化解決方案,率先在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5G模組SIM8200EA-M2系列開通過實網信號測試。芯訊通將不斷的從產品的品質、成本、服務、創新四個層面去不斷推進芯訊通在5G領域的布局。

芯訊通市場產品經理嚴永傑就5G加LTE-A產品應用開發做了介紹。嚴永傑介紹到,芯訊通的5G 模組SIM8200系列具有LGA 和M.2兩種封裝形式。LGA介面更加豐富,非常適合工業自動化,無人機,AR/VR集成等。而M.2介面是標準介面,易安裝因此更適合於無線閘道、安防監控、筆記本、直播影音、OTT等應用。嚴永傑表示,5G可以為傳統垂直產業數位化轉型提供高效的網路連接能力。之前受限於4G 上下行網路頻寬問題,許多業務形態如高品質4K視頻業務、VR/AR、雲遊戲無法開展。但隨著5G的到來, VR/AR 可以借力5G網路實現雲端計算,不僅速度和解析度有所提升,延時也有所降低,同時減少了眩暈效果,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 此外,芯訊通技術總監孔凡兵就SIMCom模組二次開發做了介紹。芯訊通硬體部總監王國強就天線射頻展開了講解,為客戶一一答疑。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