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普思/eCosCentric發表開發套件

2011-05-17
美普思/eCosCentric發表開發套件
美普思/eCosCentric發表開發套件

美普思(MIPS)以及開發eCos和RedBoot的eCosCentric共同宣布,eCosCentric已將其eCosPro開放源即時作業系統(RTOS)移植到microMIPS指令集架構(ISA)上。在原本已對其他美普思核心提供支援的基礎上,eCosCentric又進一步針對內建microMIPS ISA技術的MIPS32 M14K和M14Kc核心,推出eCosPro開發者套件。

運用穩健、功能豐富、且擁有M14K和M14Kc核心完整支援的eCosPro RTOS,使用者能在多種的支援周邊、網路堆疊和檔案系統中做選擇。該公司能夠在包含此RTOS的完整Eclipse-based開發環境中,快速完成產品開發。由於美普思核心eCosPro開發者套件是以標準美普思參考設計進行建置和測試,工程師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就開始建置應用程式。

美普思行銷和業務開發副總裁Art Swift表示,支援microMIPS ISA和M14K核心的第三方生態系統正持續成長。該公司非常高興能為利用這些技術設計產品的授權客戶提供廣受歡迎的eCosPro RTOS。美普思已看到許多客戶對eCosPro和microMIPS的結合展現出濃厚興趣,以用來開發各種成本、速度和資源受限的應用。

eCosCentric執行長Alex Schuilenburg表示,很高興能在既有對美普思核心的支援基礎上,將eCosPro移植到microMIPS ISA。運用既有的應用程式和系統設計知識,現有的eCos使用者能快速將eCosPro移轉到新的microMIPS架構。此外,該公司還能確保得到來自RTOS原始設計廠商的商業級支援。

美普思網址:www.mip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