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Elements/Pro Windchill 參數科技

Aston Martin選用參數科技管理開發流程

2011-03-18
參數科技(PTC)近日宣布,Aston Martin經過全面的評測後選擇並導入了Creo Elements/Pro和Windchill,分別用於賽車的3D CAD設計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參數科技(PTC)近日宣布,Aston Martin經過全面的評測後選擇並導入了Creo Elements/Pro和Windchill,分別用於賽車的3D CAD設計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Aston Martin是唯一一家為FIA GT世界跑車錦標賽的所有賽級生產跑車的製造商,車型眾多,包括了GT4、GT3和GT2級別的改裝標準車,最大達到600馬力的GT1級DBR9賽車以及Le Mans賽車的原型Aston MartinLMP1賽車等車型。  

Aston Martin賽車公司中止車架委外生產的策略,轉而從頭開始研發下一代LMP1車型。Aston Martin目前正在使用Creo Elements/Pro和Windchill管理開發流程,設計、製造其全新的產品。除了設計師外,採購部門也應用Windchill來滿足其詢價流程的需求,從而與供應商展開合作。  

Aston Martin賽車的首席設計師Ian Ludgate表示,PTC解決方案的表現超越以往使用的工具。雖然目前仍處於系統學習的初​​級階段,但已經看到該系統在細節方面的巨大優勢,例如在Creo Elements/Pro工具套件中建立好機械設計方案後,馬上就可以由Windchill進行任務分配。  

Aston Martin賽車PLM專家Steve Baker表示,該公司部署Creo Elements/Pro來優化設計流程,並使用Windchill簡化和管理我們的流程。為了達到最終的效率目標,需要一款單一的、全面的PLM系統來支援從初期產品開發設計到最終製造的全部流程。Windchill協助在一個平台上完成所有的資料,這意味著我們將透過快速資料存取以節省下大量的時間。  

參數科技市場策略資深總監葉勝明表示,Aston Martin賽車導入Windchill再次證明參數科技技術能幫助傑出汽車公司改善其產品開發流程。Aston Martin在加入PTC的汽車客戶陣營後,認可開放型體系結構和模組化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平台,並表示在異構環境中設計複雜產品的同時優化成本、提高產品品質並縮短上市時間是非常重要的。  

參數科技網址:www.ptc.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