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將舉辦十合一RF綜合測試技術研討會

2012-07-10
美商國家儀器(NI)將在台北國泰金融中心A廳舉辦十合一RF綜合測試技術研討會。
美商國家儀器(NI)將在台北國泰金融中心A廳舉辦十合一RF綜合測試技術研討會。

隨著無線通訊規格不斷的向前邁進,在產品測試端隨之而來的是與日俱增的壓力及工作量,所有業界從業人員皆在尋求一個完整、簡單、輕鬆提升生產力的解決方案。此次研討會,美商國家儀器與合作的晶片商攜手展示整合後的實際成果,包括如何應用於無線網路802.11a/b/g/n/ac與手機全球行動通訊系統(GSM)/寬頻分碼多工(WCDMA)/長程演進計畫(LTE)的校正與測試。同時,該公司也邀請業界具整合經驗的合作夥伴分享相關經驗,含括了無線網路產品測試系統的建置,以及利用機械手臂、射頻隔離箱建構測試系統。

而美商國家儀器更準備了無線網路產品量測,與手機校正與量測等RF 解決方案,和業界精英一同共享建構綜合測試系統的概念與趨勢!從改善成本昂貴的高頻測試儀器著手,重新定義高頻量測的規則,共同提升工作上的生產效率、降低設備成本支出,達到快速、彈性、精確的RF無線測試。

美商國家儀器網址:www.n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