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納捷 台灣大哥大 雲端 AIoT 能源管理 捷安特

思納捷聯手台灣大力助捷安特省3成電費

2020-02-27
氣候變遷議題擴大,台灣用電量逐年攀升,又以工業電量消耗最巨。台灣大哥大以永續、節能減碳並替企業客戶節費為出發,去年初與思納捷聯手打造「雲端AI能源管理平台」如今繳出優異的成績單,結合AI與IoT應用,反轉「耗能」變為「節能」,其中,單車龍頭品牌台灣捷安特,在用電最兇的盛夏導入此平台,就無痛省下近3成電費。目前更有醫院、學校百貨商場及養護中心等超過數百場域陸續引進該服務,揪出工作場域內潛伏的耗電怪獸,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商務長吳傳輝表示,一般企業與大型製造業都有強烈的節能需求然而台灣大深信節能之道在於「數據先行」,在此科技思維,「雲端AI能源管理平台」應運而生,本服務即時整合大量數據,讓用電資訊一目瞭然推出至今,客戶反應相當正面。有企業用戶回饋指出比起苦口婆心宣導員工拔插頭,此平台服務利用數據直指耗能痛點 ,提出客製的節電建議,更能一步到位有效節能。

台灣捷安特標榜騎動健康的綠色生活,去年6月導入「雲端AI能源管理平台」監測辦公室總用電情形後搭配遠端控制冷氣設備,節省下可觀電費,另外台灣捷安特也指出,平台所提供的數據確實讓員工對省電更加「有感」,公司每週公告節電戰報,激勵同仁一起聰明節電,還把節省下來的戰果直接回饋給同仁享用下午茶,充分展現企業用智慧科技駕馭生活的典範。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