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on CoolGaN HiFi JEDEC標準 HEMT

英飛凌發表兩款工業級CoolGaN 400V/600V產品

2019-11-13
英飛凌(Infineon)旗下CoolGaN系列新增兩款產品。CoolGaN 400V開關元件(IGT40R070D1 E8220)專為頂級HiFi音響系統量身打造,可滿足終端使用者對於高解析度聲軌所有細節的要求。傳統作法上,這項功能需要具備龐大的線性或真空管放大器才能完成。將CoolGaN 400V開關元件作為D類輸出級使用,音頻設計人員因此得以為潛在的音響迷提供絕佳的聆聽體驗。CoolGaN 600V工業級開關元件(IGLD60R190D1)可為中低功率應用提供效能與成本最佳化,例如低功率SMPS及電信整流器。英飛凌CoolGaN系列的每項產品皆符合JEDEC標準。

CoolGaN 400V開關藉由低/線性Coss、零Qrr及常閉式開關,提供更順暢的切換及更具線性的D類輸出級。理想的D類音頻放大器可提供零失真及100%效率。開關元件的切換特性大幅度影響線性的損害與功率損耗。英飛凌的CoolGaN透過在本體二極體中引入零逆復原電荷及極小的線性輸入和輸出電容來突破技術屏障。其結果為終端使用者帶來的好處是,更自然且聲場更廣闊的音訊體驗。

為進一步簡化設計,英飛凌在評估板中包含了採用HSOF-8-3(TO-leadless)封裝的CoolGaN 400V產品以及常用的D類控制器(IRS20957STRPBF)。

英飛凌CoolGaN 600V系列亦新增190mΩ的工業級HEMT。該產品適用於成本最佳化的任何消費性和工業應用,同時降低技術的進入障礙。標準化DFN 8×8封裝以及匹配的GaN EiceDRIVER系列驅動IC可協助客戶簡化設計作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