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處理器 運動攝影機 無人機 新品發布

Socionext發布360度攝影智慧眼鏡

2018-01-12
Socionext 近日宣布旗下 Milbeaut影像訊號處理器(SC2000)已應用於第一款內建360度全景相機的太陽眼鏡--ORBI Prime。
Socionext 近日宣布旗下 Milbeaut影像訊號處理器(SC2000)已應用於第一款內建360度全景相機的太陽眼鏡--ORBI Prime。

ORBI 營運長 Adil Suranchin 表示,該公司很高興能正式發表ORBI Prime,這是款首創的 360 度全景攝影眼鏡,融合了合作夥伴的科技優勢與設計巧思,ORBI Prime將可成為下一代運動攝影機的最理想選擇。

ImmerVision 執行副總裁與商務長 Alessandro Gasparini 指出,ORBI Prime 此款產品令人驚艷,它巧妙揉合了匠心獨具的設計、工程工藝與頂尖科技,大幅延伸人類視野,並將沉浸式影片帶入更高的層次。ORBI、Primax 和 Socionext 運用廣角全景科技,讓戶外運動愛好者能以真正的第一人稱視角創作動態影片。

ORBI Prime不僅是太陽眼鏡,更是款內建360度全景錄影技術的太陽眼鏡。此項功能上的創新,將可為使用者提供完全不一樣的影像拍攝體驗。由業界大廠共同合作開發的ORBI Prime,外型一如太陽眼鏡,內建四組鏡頭與卓越的影像拼接科技,可攝錄 360 度無死角全景影像,讓使用者無需手持裝置,便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錄影體驗。相較於其他拍攝設備,其最大的優勢之一便是可以解放你的雙手,讓你在滑翔、騎行、登山時更靈活、更自由。

該智慧眼鏡僅搭載一顆Milbeaut SC2000單晶片,便足以處理高達四組鏡頭的輸入影像。在 Socionext 影像處理演算法的加持下,此影像處理器完美結合高畫質影像及低功耗的雙重優勢,更能滿足無人機及運動攝影機等高品質影像新興應用的最佳搭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