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cSoC參考設計適用於醫療LCD顯示器

2012-04-12
美高森美(Microsemi)宣布提供建基於SmartFusion可客製化系統單晶片(cSoC)的工業和醫療應用液晶顯示器(LCD)顯示器參考設計。
美高森美(Microsemi)宣布提供建基於SmartFusion可客製化系統單晶片(cSoC)的工業和醫療應用液晶顯示器(LCD)顯示器參考設計。

靈活的cSoC架構讓產品開發人員能夠支援種類繁多的LCD面板配置選項,而且能夠以具有成本效益的遠端方式改變LCD驅動器功能,支援產品升級。此外,新平台支援開放式圖形庫安全關鍵性應用版本(Open Graphic Library Safety Critical, OpenGL SC),這是開發安全關鍵性嵌入式顯示系統的相關產業標準。

SmartFusion cSoC整合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架構、安謀國際(ARM)Cortex-M3處理器硬核心和可程式類比資源。OpenGL SC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運行在整合於SmartFusion的ARM處理器上,有助開發人員輕易建構用於標準或客製化LCD顯示器的圖像使用者介面(GUI)。

LCD顯示器參考設計在架構上進行了畫分,在SmartFusion的快閃FPGA架構內實施可客製化顯示控制器的運算密集部分。這種結構讓產品工程師利用ARM Cortex-M3的處理能力來處理關鍵系統層控制任務管理和演算法執行任務,包括支援人機介面(HMI)功能和工業與醫療應用通常所需的各種通訊協議。

美高森美網址:www.micro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