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麥克風 Alexa 語音擷取

Digi-Key提供Cirrus Logic語音擷取開發套件

2017-08-10
Digi-Key日前宣布,Cirrus Logic的Amazon AVS用語音擷取開發套件(598-2471-KIT-ND),將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並可立即出貨。
Digi-Key日前宣布,Cirrus Logic的Amazon AVS用語音擷取開發套件(598-2471-KIT-ND),將由Digi-Key向全球供貨並可立即出貨。

Cirrus Logic音訊產品行銷副總裁 Carl Alberty表示,該公司的語音擷取開發套件提供絕佳的語音命令效能,與隨附的Cirrus Logic工具和軟體搭配使用後,能讓OEM廠商更快速向市場推出具備卓越Alexa語音互動功能的高傳真喇叭。

Digi-Key全球半導體部門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Cirrus Logic針對Amazon AVS推出的語音擷取開發套件,將可讓客戶在設計中輕鬆整合這些功能。該公司樂見與Cirrus Logic合作,為全球的工程師與製造商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降低其開發成本並促成創新。

該套件能運用Amazon的智慧語音控制服務Alexa,開發免手部操控的AVS產品,具有Cirrus Logic的SoundClear語音擷取解決方案、智慧編解碼器、MEMS麥克風與控制主機,可運用AVS API協助開發人員、設計工程師和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輕鬆打造商業級的語音啟動型產品。

Cirrus Logic針對Amazon AVS提供的語音擷取開發套件,非常適合可攜式智慧揚聲器、網路智慧揚聲器、數位助手以及智慧家庭語音控制等應用。雙方密切合作精挑細選高品質的元件和貨源,打造開箱即用的完整解決方案。雙方亦設計了一款訂製的防靜電外殼,有助於進行套件的保護、運送、存放甚至是操作。為了取得適當的外殼和泡棉來裝入元件,雙方一同歷經多次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