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諾半導體 ADI RF收發器 LTE 通訊

ADI推高動態範圍RF收發器 因應挑戰性任務通訊應用

2020-07-31
亞德諾半導體(ADI)日前推出具備市場上較高動態範圍之新系列RF收發器首款產品,該新系列RF收發器適用於各種商業和防務應用。高性能ADRV9002 RF收發器非常適用於關鍵任務通訊應用,諸如急救員無線電、專用長期演進(LTE)網路和衛星通訊。在這些應用中,尺寸、重量和功率皆為關鍵設計考慮因素。RF收發器為ADI之RadioVerse設計和生態系統的新產品。

ADI無線通訊事業部副總裁Joe Barry表示,關鍵任務通訊網路對於確保人們的安全至關重要。隨著無線電頻譜變得更加擁擠,這些通訊網路辨識複雜訊號的難度也隨之提高。ADRV9002 RF收發器能正確解碼嚴重擁擠頻譜中的訊號,而這將有助於客戶開發功率和性能可根據各種商業和軍事應用而擴展的無線電平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