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收購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

2013-01-07
Molex收購客製化醫療互連產品專業設計和製造公司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Molex收購客製化醫療互連產品專業設計和製造公司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

Molex業務發展和企業策略資深副總裁Tim Ruff指出,這項策略性併購將有助擴大Molex在全球醫療電子市場的市占。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是十分配合Molex的企業,因為該公司擴展Molex關鍵市場領域的能力,將協助全球醫療電子市場提供更出色的服務。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的產品幾乎用於所有的醫療監控領域,該公司以高品質和服務,以及產品設計、工程技術、組裝和測試專業技術而聞名。

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創辦人兼執行長Mary Phillipp表示,Molex的全球機構和製造能力,將為兩家企業提供實現更快的成長機會。兩家企業的能力相輔相成,經由攜手合作,堅信能夠在快速擴展的全球醫療電子市場成為中堅力量。

Affinity Medical Technologies於1997年創立,併購後將作為Molex的子公司營運,成為Molex公司全球整合式產品部門電纜產品業務群的一部分。

Molex網址:www.molex.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