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 NAND SSD

英特爾發表眾多新款Intel 3D NAND固態硬碟

2016-08-31
英特爾(Intel)發表眾多新款Intel 3D NAND固態硬碟,滿足消費者、企業、物聯網、以及資料中心等各類應用的需求。
英特爾(Intel)發表眾多新款Intel 3D NAND固態硬碟,滿足消費者、企業、物聯網、以及資料中心等各類應用的需求。

英特爾副總裁暨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事業群行銷業務開發暨策略規劃總監Bill Leszinske表示,這些新款固態硬碟反映出英特爾30年來致力發展記憶體技術的成果。英特爾長期計畫運用可靠的突破性3D NAND技術去顛覆儲存產品的經濟效益。在市場上,英特爾具備同時滿足消費、商務、物聯網、以及資料中心等各種市場需求的獨特優勢。新款3D NAND固態硬碟產品陣容廣泛,不僅擴大PCIe解決方案的涵蓋範圍,其成本效益更取代傳統硬碟,協助客戶加快使用者經驗、改進各種應用與服務的效能並降低IT成本。

Intel SSD 600p產品系列是針對消費性客戶端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的市場所設計。SSD 600p系列不僅將PCIe介面的效能導入主流價位,還提供遠超越傳統硬碟的卓越效能。SSD 600p產品系列採用PCIe Gen3x4的NVMe介面,不僅效能比傳統硬碟高出17倍,甚至還比SATA介面固態硬碟高出3倍。

Intel網址:www.intel.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