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放大器 三星 ANADIGICS

三星平板電腦選擇ANADIGICS功率放大器

2010-11-24
ANADIGICS功率放大器被三星(Samsung)採用於備受期待的GALAXY Tab產品,彰顯了公司在驅動3G和4G行動裝置發展的領先地位。  
ANADIGICS功率放大器被三星(Samsung)採用於備受期待的GALAXY Tab產品,彰顯了公司在驅動3G和4G行動裝置發展的領先地位。  

由Sprint和Verizon Wireless在美國市場銷售的三星GALAXY Tab係採用ANADIGICS的AWC6323功率放大器(Power Amplifier);於韓國市場銷售的三星GALAXY Tab則採用ANADIGICS的AWU6601功率放大器。兩款功率放大器均屬於ANADIGICS HELPTM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可提升3G產品的性能和效率。  

搭配Android作業系統的GALAXY Tab為三星首部平板電腦,屬於其新型手持行動產品系列的一款。GALAXY Tab具有適合各種行動應用的7吋TFT-LCD大螢幕,可用於觀看電視節目和電影、看照片、流覽網頁、玩遊戲、閱讀電子書以及檔案分享。它也是市場上首部擁有兩個攝影鏡頭的平板電腦。ANADIGICS高效率功率放大器有助於延長Tab的電池壽命,提升用戶的行動寬頻使用體驗。  

ANADIGICS總裁兼執行長Mario Rivas表示,三星GALAXY Tab是目前市面上最受矚目的手持行動裝置之一,很榮幸能夠協助三星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行動寬頻使用經驗。透過我高性能功率放大器與三星創新產品的結合,將持續緊密的合作,共同提供高品質的無線寬頻產品。  

AWC6323是ANADIGICS HELP3ETM首款尺寸為3毫米x5毫米x1毫米的雙頻分碼多重存取(CDMA)功率放大器。AWC6323對延長手持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並提升整體性能扮演重要的角色。該產品採用先進的InGaP HBT MMIC技術製造,提供領先業界的產品可靠性、溫度穩定性和耐用性。  

AWU6601採用ANADIGICS HELP3TM技術,低功耗且無須外部穩壓器。模組中集成可菊環串接的定向耦合器,無需外部耦合器,進而簡化了設備電路板布局。AWU6601也採用InGaP HBT技術製造,自含的3毫米x5毫米x1毫米表面安裝封裝整合了針對輸出功率、效率和線性度優化的匹配網路。  

ANADIGICS網站:www.anadigic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