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UNII 安立知 OTA TRP TIS

安立知MT8860C通過Wi-Fi聯盟驗證

2010-09-13
安立知(Anritsu)宣布MT8860C無線區域網路測試資料已獲驗證,用於無線區域網路(Wi-Fi)融合無線集團(CWG)認證測試之整體系統的一部分。  
安立知(Anritsu)宣布MT8860C無線區域網路測試資料已獲驗證,用於無線區域網路(Wi-Fi)融合無線集團(CWG)認證測試之整體系統的一部分。  

該決議是由Wi-Fi聯盟所頒布,代表已獲得美國無線電公會(CTIA)與Wi-Fi聯盟授權的任何頂級獨立實驗室均可使用MT8860C,來進行Wi-Fi行動聚合式裝置(Mobile Converged Devices)的射頻效能評估。此測試是北美任何Wi-Fi行動聚合式裝置的指定項目,旨在提供網路營運業者和手機廠商一致性的測試方法,來評估和比較具備Wi-Fi和行動通訊技術之裝置的射頻(RF)效能。  

該測試是依照Wi-Fi行動聚合式裝置的射頻效能評估測試計畫來進行,MT8860C透過新韌體版本(11.2)的發表,已支援此測試計畫。該測試計畫包含一套完整的空中存取(OTA)量測,採用360環境進行,以創造如同真實世界的量測條件。總輻射功率(TRP)量測可提供聚合式裝置發送Wi-Fi訊號涵蓋範圍的資訊,而總全向靈敏度(TIS)量測,則可標示聚合式裝置偵測Wi-Fi訊號之能力。  

OTA量測需要專門的測試系統,因此安立知與ETS-Lindgren進行聯合開發計劃以完成MT8860C驗證程序。該計劃的其中一部分,是由ETS-Lindgren開發出嶄新的MT8860C儀器驅動器,以搭配其EMQuest EMQ-100資料蒐集和分析軟體使用。該軟體不僅可控制量測設備,更能夠定位相對於待測物的天線,並後處理量測數據,以產生所需的二維(2D)和三維(3D)天線場型圖。  

該驗證是在MT8860C成功通過一系列由Wi-Fi 聯盟定義的驗收測試後取得。根據這些測試,Wi-Fi聯盟的驗證結果是,MT8860C符合進行Tx、Rx以及OTA、TRP、TIS測試所規定的量測不確定度要求。此外,Wi-Fi聯盟也證實 MT8860C的線性度在所有無線資訊傳輸設備(UNII)頻段中表現優異,為802.11聚合式裝置提供一致性的量測結果。  

安立知網址:www.anritsu.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