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技術聯盟 藍牙晶片 藍牙5

意法藍牙Mesh軟體套件加速聯網照明發展

2017-11-28
意法半導體(ST)發布新的藍牙軟體開發工具套件,讓開發人員能夠利用最新的 Bluetooth無線聯網技術開發智慧物件,並推動下一代手機控制式產品的創新。
意法半導體(ST)發布新的藍牙軟體開發工具套件,讓開發人員能夠利用最新的 Bluetooth無線聯網技術開發智慧物件,並推動下一代手機控制式產品的創新。

意法類比元件、MEMS和感測器產品部總裁 Benedetto Vigna表示,Bluetooth 5將成為物聯網市場上一個強大力量,該公司投入大量資源研發網狀網絡等重要新功能的解決方案,在ST BlueNRG產品組合中導入BlueNRG-MESH技術,代表著智慧家電、照明開關等智慧產品時代的來臨,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功能豐富、設計時尚的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使用者介面,安全且便利地控制物聯網設備。

藍牙技術聯盟(SIG)近期取得巨大進展,剛發布的Bluetooth 5藍牙標準收錄了無線網狀網絡技術,讓大量的裝置能夠互相連結並直接與手機通訊。目前市面上販售的智慧型手機皆可連接藍牙網狀網絡中的設備,而無須透過中央閘道或路由器連網,使智慧照明、大樓自動化與環境感知、工業監控和資產追蹤等物聯網(IoT)應用控制變得更加容易。

該軟體開發工具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可用於研發聯網設備以及控制等設備所需的手機應用軟體,是三件套SDK開發工具,包括兩個Android和iOS手機App開發包,以及燈具、感測器等智慧設備應用開發所需的嵌入式開發套裝軟體。此三個套裝軟體提供工程師在使用意法BlueNRG網狀網絡低功耗藍牙晶片開發應用所需的全部軟體。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