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NVIDIA 虛擬化網路 電腦運算 vRAN 是德科技

是德攜手NVIDIA加速開發虛擬化網路暨高價值行動服務

2020-03-3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NVIDIA攜手合作,共同加速開發靈活的虛擬化網路和高價值的行動服務。NVIDIA長期致力於推動電腦運算世代的進化。

NVIDIA運算軟體事業群副總裁Chris Lamb表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讓我們得以在行動通訊產業中展開尖端創新,目前行動通訊業者已開始使用虛擬化 5G 網路,為客戶提供AI服務和高度沉浸式內容。 為了在未來十年內持續實現突破性科技與應用創新,是德科技提供良好的專業深度,以及跨越多個技術領域的廣度。

近來,行動通訊業者開始運用動態虛擬化無線存取網路(vRAN)架構,以及開放式無線存取網路(O-RAN)標準介面,來推動網路轉型,使其能以經濟有效的方式,提供各種重視低延遲和高傳輸速率的服務。 藉由採用軟體定義的網路架構,他們可從容因應新數位時代的要求,讓一般消費者和產業使用者都能受惠於擴增實境/虛擬實境、自動駕駛汽車、智慧工廠和遊戲等包羅萬象的高價值服務。

利用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行動通訊業者和網路設備製造商(NEM)可對5G和舊式無線存取及核心網路進行驗證,確保採用vRAN架構的多元應用,能提供出色的終端使用體驗。是德科技用戶端設備模擬(UEE)解決方案符合3GPP和O-RAN等國際標準組織制定的規格,可協助NVIDIA推出全新的軟體開發套件(SDK)Aerial,以供5G應用設計工程師使用。Aerial採用圖形處理器(GPU)和人工智慧(AI)技術,將全新功能導入即時運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