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於4G World通訊會展示LTE測試解決方案

2011-11-23
安捷倫科技(Agilent)日前在芝加哥舉辦的4G World通訊會展中,展示旗下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
安捷倫科技(Agilent)日前在芝加哥舉辦的4G World通訊會展中,展示旗下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

4G World通訊會展示將著重於使用X系列訊號分析儀來執行長程演進計畫(LTE)、多標準無線電(MSR)的九項量測、多重輸入多重輸出(MIMO)、以及無線鏈路分析。另外,安捷倫還使用該公司的手持式射頻測試儀器,展示射頻網路的現場分析。

安捷倫是3GPP委員會和WiMAX論壇的現任會員。該公司提供完整且創新的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服務與支援,產品應用範圍涵蓋研發、設計驗證、製造、通訊協定符合性與互通操作性測試、以及網路建置與維護等領域。

安捷倫的手持式頻譜分析儀(HSA)系列和N9923A FieldFox射頻向量網路分析儀,讓工作台上與野外/現場的射頻測試變得更容易。安捷倫的HSA提供9 kHz到20 GHz的頻率範圍,並具備可在惡劣的野外/現場環境中運作所需的特性功能。

安捷倫PXT無線通訊測試儀是擁有多功能的LTE測試儀器,可用來測試射頻參數的效能,執行端對端資料處理速度的功能測試,及測試Inter-RAT交遞。該儀器亦可用來產生協定訊息,以及記錄/分析協定信令。安捷倫的測試解決方案包含桌上型量測儀器、可自動執行參數與功能測試的軟體、以及GS-8800設計驗證測試系統。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