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持續擴大LTE多頻收發器產品線

2012-04-19
富士通(Fujitsu)宣布推出長程演進計畫(LTE)優化收發器MB86L13A。
富士通(Fujitsu)宣布推出長程演進計畫(LTE)優化收發器MB86L13A。

富士通半導體亞太區行銷副總裁鄭國威表示,業界都看好LTE 4G技術將成為未來的主流,許多基頻供應商也在既有的2G/3G解決方案上增加LTE功能;MB86L13A可協助客戶加快產品上市時程,並且快速在既有的2G/3G方案上加入多頻的LTE功能。

MB86L13A收發器針對LTE應用,並採用富士通開發的RFIC設計架構,可免除外部低雜訊放大器(LNAs)和SAW濾波器。這款產品和上個月推出的MB86L11A 2G/3G/4G多模多頻收發器,讓目前供貨中的富士通MB86LXXX系列收發器產品類型更加多元化。

富士通目前已向客戶提供MB86L13A的樣品,其涵蓋的頻寬範圍為700~2700MHz,並將於2012年第二季開始量產。

MB86L13A多頻LTE收發器在功耗和射頻(RF)方面皆能提供頂尖效能,其中採用的先進應用程式介面(API)不但縮短工廠出貨校準的時間,還提供靈活的Port Mapping,並加入客製化的關鍵效能指標(KPI)監控功能。在此之前富士通業已提供L12A、L11A等2G/3G/4G多模多頻單晶片收發器。

富士通網址:www.fujitsu.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