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新品發布 合作結盟 5G通訊

是德科技協助OnePlus進行5G 智慧手機數據連接

2019-03-2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成功協助中國行動通訊裝置廠商一加(OnePlus),於英國行動電信商實驗室中,展示透過 5G 智慧型手機進行的 5G 數據連接。本次連接採用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及 OnePlus 的旗艦級 5G 智慧型手機,後者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平台、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具整合式射頻收發器的天線模組、射頻前端及天線元件。

該展示確立了 OnePlus 為英國行動通信業者重要合作夥伴的地位,並促成該電信商於今年稍後推出第一款商用級 5G 智慧手機。在高通科技旗艦級行動平台的輔助下,OnePlus 5G 智慧手機在影音效果和遊戲娛樂等方面,均提供出色使用者體驗。Qualcomm 平台支援千兆等級(multi-gigabit)5G 通訊、領先業界的人工智慧(AI)技術,以及身歷其境的延展實境(XR)創新。

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善用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的優勢,可對在 6GHz 以下和毫米波頻譜運作,跨不同協定的裝置進行驗證,並提供射頻(RF)、無線電資源管理(RRM)。由晶片組製造商、裝置 OEM 代工廠商和行動電信商共同組成的全球行動裝置生態系統,紛紛採用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加速驗證關鍵 5G NR 功能。

OnePlus 聯合創辦人 Carl Pei 表示,自從該公司於去年 10 月發佈全球第一則 5G 推特(Twitter)開始,是德科技便成了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一路與我們並肩前行。是德提供的先進 5G 解決方案,更是讓我們能夠達成重要里程碑的關鍵因素。與是德科技的合作無間,不僅強化了研發能力,更促使我們能夠信心十足地驗證新設計,確保它們符合快速發展的 5G NR 標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