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 貿澤 Mouser Qorvo IoT 電子書

貿澤偕Qorvo出Wi-Fi 6應用/解決方案新電子書

2020-09-18
貿澤電子(Mouser)與Qorvo合作出版最新的電子書,一同探索即將問世的Wi-Fi 6和這項新標準具前景的各項優勢。在新一代Wi-Fi應用和解決方案(Next-Gen Wi-Fi Applications and Solutions)這本書中,Qorvo和貿澤的主題專家將討論Wi-Fi標準的演變,以及最新一代標準對包括通訊和物聯網(IoT)等應用帶來的影響。

Wi-Fi在過去幾年歷經多次進化,每一代的推出都大幅提升了原始資料傳輸速率和其他效能規格。Wi-Fi 6儘管在原始資料傳輸速率上只有些微提升,但其標準在譜相重複使用和多通道容量上的改善,卻使實際的處理量使用體驗提升達四倍之多。Wi-Fi 6的多通道容量能在有限空間內實現多重裝置的連線、減少干擾,同時達到最優異的室內處理量。

貿澤與Qorvo最新出版的Next-Gen Wi-Fi Applications and Solutions電子書為開發人員和工程師提供關於Wi-Fi 6這項新興標準所需要知道的一切資訊。電子書中同時也介紹Qorvo重要解決方案的產品資訊,包括QPQ1909 Wi-Fi edgeBoost體聲波(BAW)濾波器等。QPQ1909裝置是一款高效能的BAW帶通濾波器,具有極為陡峭的波裙,能為存取點、住宅用閘道器和無線路由器等Wi-Fi應用提供良好的頻段邊緣效能。

QPQ1905 Wi-Fi和IoT bandBoost濾波器是專為特殊的使用案例所設計,能將可用的Wi-Fi頻譜內的可用頻道再加以細分。本解決方案能在頻道1和2中使用Wi-Fi,同時在更高的頻率中使用Wi-Fi、Thread、Zigbee或Bluetooth低功耗頻道。電子書中也介紹了QPF4800雙頻Wi-Fi 6前端模組,這是一部高整合度的裝置,能支援存取點不斷增加的使用者數量、持續提高的使用者流量需求、更高密度的部署,和更高的行動網路卸載。

電子書內包含十六款Qorvo濾波器、模組與評估套件的快速連結和訂購資訊,也提供方便好用的電路圖、資訊圖表和嵌入式影片內容。貿澤供應眾多的Qorvo產品系列,包括有射頻放大器、評估板、半導體和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