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元件 泰藝 晶體振盪器 CMOS 抖動

泰藝快速交付低抖動晶體振盪器產品再添生力軍

2020-07-24
泰藝電子(TAITIEN)為頻率控制方案的技術商,近日再度厚植晶體振盪器戰力,發布兩款針對CMOS輸出並且支援最高頻率250MHz的低抖動OT-M CMOS(7.0 × 5.0mm)與OW-M CMOS(5.0 × 3.2mm)系列產品。

此兩種晶體振盪器可實現次日樣品交貨的快速交付靈活性,同時其超優良的相噪性能也是高速網路應用的時序方案選擇,例如微處理器、乙太網路、SAS/SATA介面、SONET以及儲存區域網路(SAN)。

藉由垂直整合掌握石英晶片之生產以及低相噪振盪電路設計技術,新推出的OT-M和OW-M系列進一步強化了泰藝電子晶體振盪器的產品性能,並且提供客戶更多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此系列產品的頻率範圍:10MHz到250MHz。輸出方式:HCMOS。極低抖動:~ 0.6ps typical from 12kHz to 20MHz。SMD封裝。-40到+85°C溫度範圍內之頻率穩定度可達 ±25ppm。工作電壓有3.3V以及2.5V。快速交付:次日樣品交貨。

泰藝電子(TAITIEN)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較佳石英晶體元件,持續不斷地開發更多頻率控制方案,滿足高速數據通訊市場的多樣化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