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 ADAS 神經網路 IP 新品發布

東芝研發出ADAS深度神經網路硬體IP

2019-01-21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宣布成功研發出深度神經網路(Deep Neural Network)DNN硬體IP,有助於實現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自動駕駛功能。東芝將DNN硬體IP與傳統影像處理技術相整合,並將於2019年9月啟動東芝新一代影像識別處理器Visconti5樣品出貨。

與採用傳統模式識別和機器學習的影像識別相比,DNN硬體IP利用深度學習能夠更精確地檢測和識別更廣泛的物件。使Visconti5能夠在低功耗條件下更快速識別道路交通號誌和路況。

東芝新一代Visconti5將搭載DNN硬體IP為新一代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關鍵元件。

無論是頂級車款或至一般轎車,自動緊急刹車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逐漸被廣泛採用。預計此系統還會提供越來越先進功能—例如,具有影響力的歐盟新車安全評鑒協會(Euro NCAP)發布的2020版歐盟安全標準增添了避免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的測試內容。這一趨勢將增加市場對更先進、更有能力的駕駛輔助系統需求。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為保障交通安全助力,將繼續研發Visconti系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