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傳輸網路 P-OTP SDK

ECI 採用美高森美 OTN 解決方案實現 Apollo 平台

2017-05-18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近日宣布 ECI 公司已經選擇美高森美作為其主要的 光傳輸網路(OTN)解決方案供應商。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近日宣布 ECI 公司已經選擇美高森美作為其主要的 光傳輸網路(OTN)解決方案供應商。

ECI 產品組合業務執行副總裁 Jimmy Mizrahi 表示,ECI 選擇了美高森美作為主要 OTN 處 理器供應商,因為該公司的產品可讓我們針對 Apollo 平台進行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的標 準化。與美高森美合作,讓該公司能夠快速地把多種系統體系結構和廣泛的線卡產品組合 引入市場,而無需大幅度增加研發投資,同時為該公司服務的所有市場提供一系列盡善盡 美的功能。

ECI 的 Apollo 系列利用美高森美 DIGI OTN 處理器作為開發工具,以應對這些挑戰和滿足 各種終端市場的需求。

美高森美的 DIGI 系列 OTN 處理器在全球廣泛地部署於服務供應商和超大規模資料中心 廣域網路(WAN)。該公司 DIGI-G4 將每 100G 埠的功率降低百分之五十,以滿足 400G 的 設計需求,同時支援了針對新一代軟體定義網路(SDN)就緒解決方案的加密 100G OTN 連 接。

該系列產品提供了分組光傳輸平台(P-OTP)、ROADM/WDM 和最佳化的資料中心互連 (DCI)平台中的線路卡所需的容量、安全性和靈活性。結合現網實證(field-hardened)的 SDK,這個高整合度的 DIGI 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實現多兆位元(multi-terabit) OTN 分組光 傳輸設備的通用硬體和軟體平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