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與Idea!電子系統攜手開發DTV解決方案

2011-12-28
CEVA宣佈推出用於多重標準數位電視(DTV)解調變、基於CEVA-XC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內核的新款軟體產品。
CEVA宣佈推出用於多重標準數位電視(DTV)解調變、基於CEVA-XC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內核的新款軟體產品。

CEVA已經與Idea!電子系統合作開發一種基於多重標準參考架構的完整ISDB-T解決方案,其中包括ISDB-T軟體庫功能、ISDB-T PHY軟體IP、一個通用前端引擎和FEC加速器。CEVA和Idea!將在2012年1月10~1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 2012展覽會上展示這款解決方案,現場對ISDB-T訊號進行解調。

CEVA與Idea!合作的重點是已在南美和日本廣泛採用的ISDB-T解調變標準,這款世界上首次在單一可編程的DSP引擎上運行即時的軟體DTV解調變解決方案將在CES 2012展覽會的CEVA會議室進行展示。

CEVA新的ISDB-T軟體庫功能已經特別優化,以便在內核CEVA-XC上運行;CEVA-XC是業界廣為使用的軟體定義通訊處理之DSP內核。這些軟體庫進一步強化了CEVA以CEVA-XC為基礎的軟體定義無線電(SDR)策略,這項策略的目標是降低通訊處理器設計的開發成本並縮短上市時間。

CEVA網址:www.ceva-ds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