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Rutronik 歐司朗 Osram InGaN 氮化銦鎵 雷射二極體

儒卓力供貨歐司朗藍光雷射二極體

2020-10-19
屬於歐司朗(Osram)光電半導體氮化銦鎵(InGaN)產品系列中的藍光多模型款雷射二極體PLPT5 447KA和450KA分別提供1.6W和2.2W兩種光功率選擇,發射的藍光波長為447nm。

此等InGaN二極體是邊射型發光器,裝置於氣密TO封裝。採用Metal Can TO56封裝的高功率雷射器屬於高效輻射源,並具有高調變頻寬。這兩款歐司朗雷射二極體產品已可從儒卓力(Rutronik)的電子商務網站www.rutronik24.com購得。

PLPT5 447KA在1.5A的最大工作電流下,光功率為1.6W,發射的藍光波長為447nm。這款雷射器可與特殊磷光體搭配轉為白光。白色光源所實現的亮度是同類LED光源的好幾倍。利用雷射,可以聚焦在僅幾微米的點上。PLPT5 447KA雷射二極體還配備了靜電放電(ESD)保護裝置。

這兩款新型雷射二極體均可在-20℃至85℃的溫度下工作。它們具備尺寸精巧和光束質量高的優勢,不但特別適合用作雷射表演和舞台照明的光源,而且適合使用在商業和個人用的投影機上,還能與其他電子設備一起使用。

有關歐司朗的高功率藍光雷射二極體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儒卓力的電子商務平台www.rutronik24.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