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C FPGA DrMOS AnDAPT

AnDAPT推出四款全新多降壓轉換器PMIC系列

2019-11-06
益登科技日前發布代理原廠AnDAPT產品新訊。AnDAPT宣布推出了四個全新可適應電源管理積體電路(Adaptable PMIC)組成的產品組合,這四個產品基於AnDAPT的突破性AmP混合訊號FPGA平台積體電路,整合DrMOS控制器,提供高達40A的電源軌。憑藉這項突破性技術,AnDAPT能夠迅速發布多種具備完全不同拓撲結構的現成PMIC,涵蓋廣泛客戶的應用,僅依賴於單一的預先驗證的單晶片 AmP混合訊號FPGA。

AnDAPT銷售與市場副總裁Zaryab Hamavand表示,該公司的全新可適應PMIC系列提供獨特的拓撲結構以及整合能力,利用AmP積體電路,可滿足不同客戶應用的需求。現在,客戶可以在PMIC中獲得新的整合水平,透過高靈活性和性能滿足其的應用需求。

客戶可以直接使用可適應PMIC,無需軟體編程,該產品提供同類最佳的靈活性並迅速上市時間,進而降低了傳統客製PMIC的成本和開發時間。這項技術提供高效能、小型化、靈活性和易用性等引人注目的組合。也可以使用AnDAPT雲端的WebAdapter工具獲得更細緻的配置調節。

AnD7XXX產品系列具備小型的5mm╳5mm封裝以及高度整合,為晶片組、處理器和記憶體供電提供最佳系統解決方案。所有產品均包括一個單相DrMOS控制器(高達40A)、多個降壓轉換器(10A/6A)、一個大電流LDO(1A)或負載開關(LDSW)、四個通用LDO(200mA)以及電源管理功能如故障保護和時序控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