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瑞薩 Renesas MCU IoT

瑞薩迎二階RA MCU生態系即用型合作夥伴方案

2020-08-10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宣布第二階段的全新即用型合作夥伴解決方案,支援瑞薩的RA家族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制器(MCU)。

在首批合作夥伴於2019年11月建立後,持續擴展的RA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目前已經擁有50多家合作夥伴和30多款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包含安全選項、語音使用者介面、圖形、機器學習和雲端等各式各樣的授權技術。每款全新合作夥伴建構模塊的解決方案,都貼有RA READY標籤,旨在解決現實世界中客戶的問題。瑞薩將持續擴充合作夥伴和全新的即用型解決方案,來強化RA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瑞薩策略合作夥伴和全球生態系統總監Kaushal Vora表示,隨著設計人員的專案時間、預算不斷縮減的情況下,面對快速變化的IoT設計要求,具有彈性的平台設計方法變得極為重要,因為它提供了開箱即用的建構模組選項,讓設計者能夠迅速而有自信的推進。該公司對去年11月開始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合作感到興奮,將繼續在生態系統上進行投資,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以開發他們的創新IoT解決方案,並將其快速可靠上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