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脈衝寬度調變 驅動器 LED NVM NFC Rutronik 插入式電阻 CLO

儒卓力供應英飛凌具PWM輸出的NFC無線配置IC

2019-12-24
英飛凌(Infineon)的NFC PWM(脈衝寬度調變)系列NLM0011/NLM0010可為LED驅動器提供兼具快速及具成本效益的近場通訊(NFC)程式設計的實施。通過NFC所進行的非接觸式交換可取代勞力密集型的插入式電阻(Plug-In Resistor)電流設置方法,從而提升運作效率,並且大程度提高價值鏈中的靈活性。這項技術可減少LED驅動器的種類,從而簡化了LED模組的選擇,並容許在配置過程結束時進行配置。

由於NFC-PWM系列與常見類比驅動器IC相容,因此不需要開發韌體,並且可以輕鬆地整合到現有的設計中。該系列的兩款元件都具有被動和主動運作模式。在被動模式下,PWM相關的參數可以通過NFC介面以無線方式配置,而LED模組未通電。在主動模式下,當施加VCC電源時,則會根據儲存的參數產生PWM輸出。然後以外部RC濾波器將PWM訊號轉換為所需的DC電壓,以控制LED驅動器的電流輸出。

NLM0011的一項重要特色是整合恆定流明輸出(CLO)功能。利用自動調節LED電流以因應LED的老化特性,可以補償LED模組的老化效應。整合的運作時間計數器(OTC)和CLO表中儲存的LED劣化曲線有助於自動調節PWM工作週期,以補償LED劣化。NLM0010是不帶CLO功能的輕量版。兩種款式均備非揮發性記憶體(NVM),可儲存唯一識別資料(UID),以及20位元組的用戶資料。除LED電源外,NFC-PWM系列還適用於馬達控制和開關模式電源(SMP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