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 賽靈思 Xilinx 推論開發平台 深度學習

Xilinx Vitis AI即日起開放下載

2019-12-13
賽靈思(Xilinx)宣布最新推出的人工智慧(AI)推論開發平台「Vitis AI」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Vitis AI 將為從邊緣到雲端的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提供最佳人工智慧推論。

Vitis AI與Vitis 統一軟體平台相結合,協助軟體開發者透過軟體編碼加速深度學習。Vitis AI整合特定領域專用架構(DSA),運用如TensorFlow和Caffe這類引領業界的框架對賽靈思的硬體進行優化並編程。Vitis AI提供的工具可在短短一分鐘內優化、壓縮並編譯運行於賽靈思元件上且經訓練的AI模型工具。賽靈思也提供開源的Vitis加速軟體函式庫和Vitis AI模型,以及除了雲端平台外,亦可以運用於端到邊緣的相對應設計範例。

賽靈思在十月初舉行的賽靈思開發者大會(XDF)矽谷站中,首次宣布Vitis統一軟體平台(發音為Vī-tis),讓軟體工程師與AI科學家在內的廣大領域開發者,都能發揮賽靈思靈活應變的硬體優勢。歷經5年時間、總計投入1,000人年打造的Vitis統一軟體平台,讓使用者不需具備硬體專業知識,即可透過軟體或演算法程式碼自行調適與使用賽靈思的硬體架構。Vitis平台不強制採用專有的開發環境,而是置入通用的軟體開發工具,並且運用已為賽靈思的硬體進行最佳化且資源豐富的開源函式庫,讓開發者能專注於演算法的開發。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