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新品發布 射頻 射頻連接器 電纜元件

Molex發布微型化2.2-5射頻連接器系統/電纜元件

2019-03-15
Molex推出小型 2.2-5 射頻連接器系統與電纜元件,該產品的設計可提供高頻和低無源互調 (PIM) 功能。Molex 與 2.2-5 聯盟共同努力,採納了成熟的 4.3-10 形狀係數並使其微型化,從而開發出2.25 的形狀係數。Molex 的 2.2-5 射頻連接器比 4.3-10 連接器尺寸小百分之五十三,能夠支援高達 6 GHz 的頻率。

Molex產品經理 Darren Schauer 表示,在現代的行動電訊領域,現有連接器的形狀係數正在推動著向功率極限和空間的約束。網路設計人員需要更加緊湊的連接器,同時仍要達到較低的 PIM。2.2-5 連接器系統與電纜元件可以理想的用於小型天線、行動通訊及無線電應用。

無線和 5G 網路基礎設施要求同軸跳線提供優異的電氣效能及穩健的環境效能,從而耐受各種因素的影響。Molex的2.2-5 射頻電纜跳線在出廠前即已預裝配完成,在插入後可提供 NEMA IP68 等級的防護,保護連接器系統免受灰塵和水分侵入的影響。

Molex提供整合了 2.2-5 連接器的自訂元件,包括一系列接插選項來實現設計上的靈活性,安裝簡便,並且具備最佳的電氣效能。IP68 等級的 2.2-5 系統配有空氣電介質介面,在 5G 網路中以及在空間和訊號容量具有關鍵性作用的任何應用中,都可實現出色的頻寬及較低的插入損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