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通訊 RFSoC 5G技術 ARM

BittWare推出新RFSoC採集卡 無線應用效能獲提升

2020-10-22
莫仕 (Molex) 旗下 BittWare 日前正式發佈RFX-8440 資料採集卡,採用了賽靈思公司的 Zynq UltraScale+ RFSoC (射頻系統單晶片) 技術,發揮第三代版本賽靈思 RFSoC 的功能,可充分利用 6 GHz 以下的整個波譜,鎖定5G、LTE 無線、相控陣雷達和衛星通訊極。

BittWare 市場副總裁 Craig Petrie 表示,感測器處理一直是BittWare的核心市場之一,目前FPGA 已經廣泛用於內嵌式應用,以進行即時的資料獲取、過濾和訊號處理。RFX-8440 是被動冷卻的四分之三長度 PCIe 卡,同時提供單寬度和雙寬度冷卻選項。它充分利用了賽靈思 RFSoC 設備的功能,透過多功能卡片產品的形式,將這些功能呈現給,在伺服器和邊緣平臺上可迅速完成部署。

賽靈思有線和無線產品集團的進階產品線經理 David Brubaker 表示,賽靈思的 Zynq UltraScale+ RFSoC 整合了射頻採樣 ADC 和 DAC、可編程設計邏輯,以及建立基於多核 ARM 處理器的子系統上,在單一晶片上可實現多通道的資料轉換和處理解決方案。採用 BittWare 可隨時部署的 PCIe 卡,現已實現6GHz 以下波譜帶的全面覆蓋。

賽靈思 Zynq UltraScale+ RFSoC ZU43DR 設備針對L頻段進行了最佳化的類比前端,提供不同型款

可變增益控制的射頻輸入和輸出,包含四個 -80dBm +0dBm 14 位元 5GSPS ADC四個 -40dBm 0dBm 14 位元 10GSPS DAC;鐘管理和控制電路,實現單卡和多卡的同步,16GB DDR4 記憶體,用於 ARM 處理器子系統;8GB DDR4 記憶體,用於 FPGA 可編程設計邏輯x8 OCuLink 擴展埠,用於附加的 PCIe、儲存或網路 I/O;GPIO 數位 I/O 接頭,用於專門的應用介面,例如專用介面或舊有介面支援 MathWorks 工具。能夠在無需主機平臺的情況下單機執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