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路實體層收發器 FEC PCS

Marvell推出符合IEEE 802.3bj雙埠PHY收發器

2015-11-04
邁威爾(Marvell)宣佈,推出完全符合IEEE 802.3bj標準的雙埠100Gbps乙太網路實體層(PHY)收發器──Marvell Alaska C 88X5121收發器。Marvell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Kinoma軟體的研發。Marvell 88X5121具備所有實體層功能的需求,能夠驅動多種介質的100Gbps乙太網路,包含光學、背板以及被動式銅纜。此收發器也支援非乙太網路的應用,像是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 Marvell雲端基礎建設事業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Michael Zimmerman,因應這波正在加速的10GbE/25GbE以及40GbE/100GbE過渡浪潮,Marvell 88X5121收發器提供了符合標準的PHY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料中心進行轉換。 此裝置也針對不需要前向誤碼修正(FEC)功能的應用支援低延遲中繼器模式,略過實體編碼子層(PCS)與FEC相關功能。此裝置在中繼器模式之中,可為如光通訊網路(OTN)以及光纖通道等非乙太網路傳輸類型,驅動背板與纜線。此裝置的八分道能夠在此模式中,與其他裝置分別獨立運作,能夠同步支援多種標準。Marvell 88X5121運行頻寬從1.25Gbps至28.05Gbps,可支援多式各樣的標準與速率。 Marvell網址:www.Marvell.com

邁威爾(Marvell)宣佈,推出完全符合IEEE 802.3bj標準的雙埠100Gbps乙太網路實體層(PHY)收發器──Marvell Alaska C 88X5121收發器。Marvell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Kinoma軟體的研發。Marvell 88X5121具備所有實體層功能的需求,能夠驅動多種介質的100Gbps乙太網路,包含光學、背板以及被動式銅纜。此收發器也支援非乙太網路的應用,像是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

Marvell雲端基礎建設事業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Michael Zimmerman,因應這波正在加速的10GbE/25GbE以及40GbE/100GbE過渡浪潮,Marvell 88X5121收發器提供了符合標準的PHY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料中心進行轉換。

此裝置也針對不需要前向誤碼修正(FEC)功能的應用支援低延遲中繼器模式,略過實體編碼子層(PCS)與FEC相關功能。此裝置在中繼器模式之中,可為如光通訊網路(OTN)以及光纖通道等非乙太網路傳輸類型,驅動背板與纜線。此裝置的八分道能夠在此模式中,與其他裝置分別獨立運作,能夠同步支援多種標準。Marvell 88X5121運行頻寬從1.25Gbps至28.05Gbps,可支援多式各樣的標準與速率。

Marvell網址:www.Marvell.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