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儒卓力 電動車 保險絲 BMS

儒卓力代理Littelfuse高壓汽車應用保險絲

2018-08-16
電子元件代理商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主辦一系列電池管理系統(BMS)研討會,涵蓋BMS工程設計過程的各個方面。參與舉辦研討會的其中一家合作夥伴Littelfuse現已推出NANO2 885系列表面貼裝保險絲,額定中斷電流高達1500A,並且經過最佳化,適用於高達350VAC或450/500VDC的高壓汽車應用。

NANO2 885系列保險絲旨在保護電動車輛免受嚴重故障和短路電流所損害,在惡劣環境中確保可靠性。885系列保險絲外形小巧,佔用面積僅為10.86mm x 4.78mm,是市場上針對450/500VDC汽車應用的最細小表面貼裝保險絲,非常適合電路板空間有限和不適合採用傳統應用通孔保險絲的情況。885系列保險絲的額定電流為1A至5A。

885系列保險絲的典型汽車用例包括,用於電動車的鋰離子電池組、電池管理系統(BMS)、感測線、車載充電器以及高壓DC/DC轉換器。

儒卓力汽車業務部總監Uwe Rahn表示,安全性是電動車設計中絕對不容忽視的關鍵因素,電動車用的保險絲必須設計用於高電壓和高電流,並具有高可靠性。它們必須體積緊湊以適用於空間受限的車輛環境、非常堅固、能夠承受振動和腐蝕性化學品,並且符合標準。Littelfuse的885系列滿足所有這些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