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電源供應器 無風扇 電源轉換器

Advanced Energy推高輸出功率/小封裝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2020-10-16
Advanced Energy宣布推出屬於其Excelsys產品線其中一系列的全新CS1000 系列無風扇電源供應器。這系列能效極高的電源產品利用對流空氣散熱,毋需風扇也可提供高達1000W的功率輸出。由於沒有散熱底板,因此重量較輕,加上不會產生雜訊和振動,因此適用於多種不同的醫療設備以及對振動影響較為敏感的臨床和診斷設備以及工業製品。

Advanced Energy醫療產品副總裁暨總經理Conor Duffy表示,該公司的一系列面向醫療設備和工業產品市場的電源轉換器採用創新的技術,並一直在世界上居穩定地位。這系列全新的CS1000電源供應器秉承這個優良傳統登場。一般來說,典型的無風扇電源供應器都需要加設一塊作散熱用的底板,但缺點是製成品更重,系統設計也欠缺靈活性。CS1000系列是較少有的一款沒有底板而又能提供如此高功率輸出的無風扇電源供應器。這系列電源產品採用小巧的1U高封裝,在無風扇散熱的情況下可輸出1000W功率,而且其具良好效能和先進的控制技術。我們的客戶只要採用這系列電源供應器,便能為其產品添加更多創新功能。

CS1000系列電源供應器是Excelsys低電壓電源產品線之下的另一全新系列,其轉換效率高達94%,並配備一個24W偏壓的輸出,提供5V或12V的輸出。這系列電源供應器另有24V或48V的單輸出版本,適用於90V至264V交流電壓。CS1000系列電源供應器的功能齊備,讓系統設計工程師可針對負責關鍵任務的特殊應用添加新設計,以便提升系統的效能、效率和穩定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