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新品發布 微控制器 MCU

意法半導體推廣MadeForSTM32品質標章

2019-07-30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ST)將推出MadeForSTM32品質標章,以進一步提升STM32*微控制器產品家族的市場號召力。通過審核後,ST開發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產品可獲得此一標章。

微控制器是各種智慧產品的微型「大腦」,微控制器應用工程師仰賴開發生態系統所提供的配置和開發工具、即用型軟體範例、軟體庫以及電路板,協助他們完成應用的原型開發和量產。

對於許多設計人員而言,為當前和未來專案選擇合作的微控制器廠商,開發生態系統的品質和性能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意法半導體STM32產品家族已經建立起一個資源豐富的生態系統,提供工程師在STM32上開發應用所需的重要軟體和評估板。為了協助客戶尋找最佳設計方案的長期目標,意法半導體將推出MadeForSTM32品質保證計畫,對STM32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產品實行評測認證機制,確保生態系統中的所有產品都具備了良好的品質。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事業部行銷總監Daniel Colonna表示,新推出的MadeForSTM32標章代表著意法十分重視協力廠商生態系統的產品品質和性能,以及客戶支援的評估審核,既能為產品設計人員提供可靠的品質保證,也能為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帶來附加價值,例如,在審核通過的產品和資料上使用MadeForSTM32標章,提升品牌影響力,並增加產品推廣機會。此外還能了解技術的評測結果,以助於不斷改善產品品質。工程師和合作夥伴還能從此計畫中受益,共同促進STM32生態系統快速成長,同時確保供應高品質的產品。

SEGGER embOS和RoweBots UNISON RTOS即時作業系統現已通過測試審核,成為第一批獲得MadeForSTM32認證的嵌入式軟體。其他產品目前還在評測審核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