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通訊 是德 訊號分析儀 Keysight 3GPP 5G NR RTSA

是德新訊號分析儀加速無線通訊創新

2020-04-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推出Keysight N9021B MXA X系列訊號分析儀。這款新型儀器具有良好的高頻相位雜訊效能,可協助負責設計驗證與製造測試的工程師,加快推展工作流程,並確保新設計符合3GPP制定的5G NR(New Radio)相符性標準。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高頻量測研發副總裁暨總經理Joe Rickert表示,當今工程師需要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必須能滿足他們多樣化的無線裝置與系統訊號分析需求,以便在射頻與毫米波頻率下快速又準確地進行量測,並獲得可重複的結果。是德科技新的MXA X系列訊號分析儀,讓工程師能辨識更高頻的訊號,並利用更寬的頻寬來因應各種不同的無線應用測試需求。

近來,從無線到衛星通訊,許多產業都需要更寬的分析頻寬,以因應使用者對更高資料傳輸速率的要求。隨著5G NR等高頻寬技術問世並成為主流,工程師需要可提供出色準確度、速度及頻寬的工具,來進行設計驗證與製造測試,以加速無線裝置的開發。

新推出的Keysight N9021B MXA X系列訊號分析儀提供增強的頻率掃描演算法,可顯著縮短測試時間,而且整體效能不受影響。其射頻和毫米波分析功能,可滿足新一代高頻無線裝置的設計需求。新功能包括較寬的分析頻寬,以及良好的高頻相位雜訊效能,方便工程師對尖端無線和衛星通訊裝置進行設計驗證和製造測試。如搭配使用即時頻譜分析儀(RTSA)和Keysight PathWave 89600 VSA軟體,可降低棘手訊號量測的複雜度;透過業界認可的PathWave X系列量測應用軟體,為工程師提供專業的量測知識及可重複的結果;且備有多元PathWave X系列應用軟體授權方案可供選擇,所有軟體可在X系列訊號分析儀與PXIe儀器之間共用,大幅提高測試資產靈活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