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面板電腦 儒卓力 合力泰 Panel PC Rutronik

儒卓力供貨合力泰智慧面板電腦

2020-08-07
有效和安全的門禁管理,即便是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之前,就已經是企業和公有事業十分重視的機能。合力泰科技的面板電腦 (Panel PC) MM8具有智慧化的人臉識別功能和感測器控制的溫度記錄功能,是適用於現有系統的簡單多功能解決方案。儒卓力正在擴大其創新產品的組合,以便能夠運用其專業知識來應對當前經濟和地方政府所面臨的挑戰。儒卓力(Rutronik)在電子商務網站上提供這款智慧面板電腦產品。

MM8智慧面板電腦的外殼前端結合了觸控式螢幕與一個200萬畫素攝影鏡頭、揚聲器和溫度感測器,可融入環境,方便使用。利用專門開發的軟體,經由網路把MM8連接到外部伺服器上,進行實際的資料同步操作。在外部伺服器上進行數值處理,並根據組織者的規範要求,將合適的命令傳回設備。MM8智慧面板電腦同時提供RS-232和Wiegand介面,能夠將命令輸出到外部設備。

紅外線雙目監控攝影機的識別時間不到0.5秒,工作效率很高。該設備會根據儲存的設定檔比較生物資料,並檢測人員的變化。如果照片或視訊資料與現場的人員有區別,未經授權的人員將被拒絕進內。MM8智慧面板電腦結合智慧語音輸出以建立智慧化系統,從而提高(工作)安全性。該顯示器還可以用作資訊板,不用進行資料核對就能告知例如設施開放時間等資訊。

對於使用MM8作為內部存取管理系統的企業,可選回應時間短至0.2秒的智慧卡讀取裝置、ISO14443A技術標準和雲端連接,這是及時跟蹤狀態的高效便捷方式。此外還提供不與外部伺服器連接的獨立型款,其內部記憶體數值為8GB,可以容納超過10萬人數據。用戶可利用USB介面輕鬆提取資料以進行內部分析。

憑藉快速、直覺的交互功能,MM8智慧面板電腦非常適合在公共交通、機場、醫院和護理機構等場所以及企業和活動中使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