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工業4.0 震動監控 震動感測

意法新智慧震動監控方案加速工業4.0應用

2020-05-07
意法半導體(ST)日前推出新工廠設備智慧維護震動監控解決方案,推動下一代工業4.0應用快速發展。

意法半導體系統研究與應用副總裁Alessandro Cremonesi表示,機器狀態監控對於工業數位化轉型至關重要,不僅可以幫助工廠提升製造效率和生產安全,同時還可以賦予新的服務和商業模式。該公司的震動感測器、工業物聯網多感測器開發套件,以及參考設計是目前市面上性能較好、價格實惠的解決方案,可為客戶提供高性能和高成本效益的隨插即用工業感測器系統。

意法半導體新IIS3DWB震動感測器及配套電路板STEVAL-STWINKT1多感測器評估套件,可以加速狀態監控系統的開發週期。狀態監控系統能夠推斷設備維護需求,提升工業生產效率。在本地或雲端所分析監測到的震動數據,有助於企業制定合理的營運策略,讓機器正常執行時間最大化,同時使維護成本最小化,避免發生緊急維修事件。

IIS3DWB是為工業震動監控而優化的三軸MEMS加速度計。而STEVAL-STWINKT1評估板整合IIS3DWB和其他感測器、低功耗微控制器及震動處理演算法、Bluetooth無線模組和USB介面,可以簡化原型設計和產品測試。該套件採用塑膠外殼,內部裝有電池,可立即用於應用開發,並提供一個簡便好用的參考設計。套件隨附高速資料記錄器和雲端電表板等軟體工具,可進行收集、分析和顯示測量結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