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抗損傷能力 保護玻璃 化學強化 落摔測試

康寧推出Gorilla Glass 6保護玻璃

2018-08-01
康寧(Corning)推出在玻璃技術方面新的突破成果Gorilla Glass 6。康寧十年來為消費性行動裝置提供最堅固的保護玻璃,Gorilla Glass 6是康寧最為堅固耐用的保護玻璃。

康寧特殊材料事業群與Corning Gorilla Glass技術與產品開發部門副總經理Jaymin Amin表示,Gorilla Glass 6採用全新玻璃成分,其化學強化程序擁有較Gorilla Glass 5高的壓縮程度,使得Gorilla Glass 6具備較佳的抗損傷能力。摔落造成的損壞是一個概率事件,平均來說提高壓縮程度有助於增加保護玻璃在多次摔落時保持良好的可能性。

康寧特殊材料事業群Corning Gorilla Glass總經理John Bayne表示,消費者依賴智慧型手機的程度攀升,手機因摔落而損壞的機會也不斷增加,保護玻璃必須提供更出色的保護能力。比起Gorilla Glass 5,Gorilla Glass 6能夠通過高度的落摔測試,它經過精心設計可承受多次摔落情況。

日前進行的全球性Toluna消費者調查顯示,人們手中的手機平均一年會摔落七次,超過50%的摔落情況發生在一公尺或以下的高度。康寧的科學家為求通過多次摔落又不造成損壞的挑戰,開發並設計出一種全新材料以提高保護玻璃性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