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hone LTE DSP

CEVA攜手展訊擴展中、高階智慧手機晶片產品

2016-03-21
CEVA和展訊(Spreadtrum)宣布將擴展兩家公司以展訊先進LTE SoC智慧手機平台為中心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CEVA和展訊(Spreadtrum)宣布將擴展兩家公司以展訊先進LTE SoC智慧手機平台為中心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展訊最新的64位元、八核LTE SoC平台SC9860整合了多個CEVA DSP核心,以執行多種訊號處理工作負荷,包括LTE Cat-7基帶、音訊和語音、感測器融合和始終開啟(Always-on)。兩家公司將會在雙方過去十多年來成功合作的基礎之上,進一步擴展合作關係,而到目前為止,採用CEVA DSP的展訊功能型手機和智慧手機晶片出貨量已經超過了二十億顆。

展訊董事長兼執行長李力游博士表示,該公司很高興地宣布擴大智慧手機平台以涵蓋中階和優質智慧手機市場的下一階段發展中,將繼續與CEVA保持密切的合作。CEVA的DSP是這些SoC器件的重要構件,為它們所執行的各種應用帶來了出色的高功效特性和高度最佳化的性能。

CEVA執行長Gideon Wertheizer表示,展訊將會成為LTE智慧手機市場的主要企業,為全球市場帶來非常先進的智慧手機SoC元件,該公司很榮幸能夠將CEVA DSP的市場擴大到LTE advanced、語音、音訊和感測器處理領域。

展訊網址:www.spreadtrum.com
CEVA網址:www.ceva-ds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