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tocell picoChip HSPA+ MIMO LABS 3GPP SoC

picoChip推出首創公共存取Femtocell解決方案

2010-09-15
picoChip今日發表能將毫微微型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延伸至公共存取設施領域的晶片PC333,例如都會Femto、鄉鎮Femto以及纜線掛接系統等。  
picoChip今日發表能將毫微微型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延伸至公共存取設施領域的晶片PC333,例如都會Femto、鄉鎮Femto以及纜線掛接系統等。  

PC333系統單晶片(SoC)是第一顆支援32通道,以提供同步語音與加強版高度封包存取(HSPA+)資料的Femtocell晶片,同時也是第一個支援多輸入/多輸出(MIMO)、支援軟式訊號遞交(Soft-handover),以及符合LABS(Local Area Basestation)標準的晶片。  

PC333針對家用住宅系統而設計,符合成本效益,同時奠基於產業標準之PC302與PC312的產品。PC333支援用於城市網路熱點、市中心或公共存取的小型基地台,並且能以遠低於傳統方案的成本進行部署,徹底改變網絡基礎設施架構的經濟議題。  

PC333將完整第三代夥伴計畫(3GPP)Release 8 Local Area 42Mbit/s HSPA+建置於單晶片上。LABS是3GPP針對高於家用基地台效能之系統而定義的標準,允許更高容量、120km/h移動性,以及大於2公里(km)範圍的+24dBm輸出功率。PC333支援32通道,每一通道都包括語音和HSPA+資料,並藉由picoChip的SmartSignaling技術,可同時支援四百位以上的智慧型電話使用者;而二個相同元件的串接則可以支援六十四個有效通道。  

picoChip將於2010年第四季為特定客戶供應PC333樣本,該晶片建立在picoChip領先業界的picoXcell PC3xx系列產品功能集基礎之上,可提供客戶具備完整硬體腳位與編碼相容性的無縫隙升級路徑。PC333的推出,使picoChip提供業界最完整的Femtocell產品線,涵蓋最具成本效益的住宅用和企業用產品,以支援都會、鄉村,和公共存取系統的應用。  

PC333擁有比其他32通道Femtocell更高的規格,將二個元件串接則能構成64通道系統,而SmartSignaling技術讓PC333能增加智慧型手機的連線數量。該產品在700MHz安謀國際(ARM)晶片上執行,並搭載TrustZone和多種專門的硬體安全功能。除了遵循LABS標準和release 8 HSPA+之外,PC333也支援無縫隙軟式訊號遞交、多天線接收,以及多天線輸出輸入或雙載波通道。  

picoChip網址:www.picochi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