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SiC 功率元件 可程式設計 柵極驅動

Microchip推新SiC功率模組/可程式設計柵極驅動器套件

2020-09-16
從火車、有軌電車和無軌電車,到公共汽車、小汽車和電動汽車充電樁,全球交通電氣化轉型仍在加速,各國紛紛採用效率更高、技術更創新的交通方式。Microchip Technology日前宣布推出AgileSwitch數位可程式設計柵極驅動器和SP6LI SiC功率模組套件。新套件是一個統一的系統解決方案,旨在協助設計人員快速有效的採用顛覆性的碳化矽(SiC)功率元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確保現場部署的信心。

Microchip新發布的AgileSwitch數位可程式設計柵極驅動器和SP6LI SiC功率模組套件加快了從評估到生產的開發速度,從此客戶無需再單獨採購功率模組和柵極驅動器,包括用於成品生產的柵極驅動器。最新推出的AgileSwitch柵極驅動器和功能可靠、效能優異的SiC功率模組可以讓開發人員無需再對功率模組檢驗後再花費時間開發自己的柵極驅動器,大幅縮短數個月的開發週期。

Microchip離散元件事業部副總裁Leon Gross表示,在為微控制器和類比產品提供全系統解決方案時,該公司聽取了開發人員的意見。現在,隨著SiC功率模組越來越先進,各種技術正在快速改變交通運輸和其他產業,這一完整的產品套件能讓開發人員專注於創新,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Microchip採用最新一代SiC模具,提供700V、1200V和1700V三種基於蕭基二極體的(SBD)的SiC功率模組供客戶靈活選擇。此外,Microchip 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還具有高效能、低功耗和週邊設備選擇靈活的特點。AgileSwitch系列數位可程式設計柵極驅動器進一步加快從設計到生產的過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