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Infineon) 英飛凌 TPM 平台模組 新品發布

英飛凌推出全球首款適用於工業4.0的TPM2.0

2019-04-16
英飛凌科技於德國漢諾威工業展 (2019 年 4 月 1 至 5 日) 推出全球首款專為工業應用所設計的可信賴平台模組 (TPM)。OPTIGA TPM SLM 9670 可保護工業電腦、伺服器、工業控制器或邊緣閘道器的完整性與身分,在連網自動化工廠的關鍵節點與連接至雲端的介面上保護機密資料的安全存取。

新款 TPM 可以安全地儲存連網裝置中的重要資料,降低網路攻擊造成資料遺失及生產損失的風險。TPM 帶給使用者的效益不僅僅只在安全防護方面,還有助於縮短工業應用的上市時程並降低成本。採用通過審核與認證的英飛凌 TPM,工業裝置製造商可滿足更高安全等級的 IEC 62443* 標準,並加速其認證過程。此外,製造商還可透過安全的遠端軟體更新,降低裝置的維護成本。

OPTIGA TPM SLM 9670 完全符合可信任運算集團的 TPM 2.0 標準,並獲得獨立測試實驗室施作的 Common Criteria** 認證。此 TPM 的產品壽命達20年,亦可更新晶片上的韌體,因此能因應工業環境中的潛在長期安全風險。其晶片具有 -40°C 至 105°C 的廣泛溫度範圍,堅固性和品質皆符合工業 JEDEC JESD47 標準,滿足嚴格的工業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