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出最新RFIC驗證軟體

2012-12-11
安捷倫(Agilent)推出旗下最新版的GoldenGate 2012.10 RFIC模擬、驗證與分析軟體。
安捷倫(Agilent)推出旗下最新版的GoldenGate 2012.10 RFIC模擬、驗證與分析軟體。

GoldenGate 2012為RFIC設計工程師提供許多加速設計驗證的技術、延長可製造性設計(Design-for-manufacturing)解決方案,並且改善系統設計連結。此外,新的授權模式讓使用者能擁有更大的採購彈性。

GoldenGate 2012藉由提供多項增強技術來加快進行設計驗證,讓使用者能夠設定分散式模擬,並以無可匹敵的效能執行模擬,同時還可顯示和分析大量的資料。

使用者只需支付基本GoldenGate模擬器授權的部分價格,便可享受廣泛的「平行模擬授權」。這項授權適用於所有可啟用平行模擬的環境,包括Cadence Virtuoso中的ADE-XL。

GoldenGate 2012的另一項關鍵功能為X參數*產生功能。設計工程師可利用該項功能擷取放大器等主動元件的非線性行為並儲存資料,以供射頻系統或電路設計的模擬模型快速取用,同時還能隱藏所有的智財元件。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