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400G乙太網路 PAM4 DCA 技術突破

是德展示最新光學/光子測試解決方案

2018-04-03
是德科技(Keysight)於 3 月 13 日至 15 日在美國聖地牙哥會議中心舉行的OFC 2018光纖通訊展中,展出旗下最新的光學和光子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Keysight)於 3 月 13 日至 15 日在美國聖地牙哥會議中心舉行的OFC 2018光纖通訊展中,展出旗下最新的光學和光子測試解決方案。

該公司展示了資料中心400G/PAM4傳輸、同調測試,及光學元件特性分析等解決方案,可在所有網路層上,涵蓋從設計、特性分析到驗證的整個工作流程,讓客戶能加速進入製造階段。是德於展會中使用其Keysight Ixia K400 QSFP-DD負載模組,以及Source Photonics的QSFP-DD LR8光收發器,展示首見基於PAM4的線速400G乙太網路流量。

是德網路與資料中心副總裁與總經理Joachim Peerlings表示,該公司在光學產業中的任務就是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客戶在研發、製造階段的測試成本,同時支援各種創新技術,包括創新的光元件、網路元件和系統,以及全光纖網路。是德光學和光子測試解決方案在新元件的研究和開發方面扮演重要角色,該公司有超過20 家客戶將於OFC 2018中展示他們使用這些解決方案所開發的新元件。

是德客戶於OFC 2018中展示包括NeoPhotonics、Accelink Technologies、MaxLinear、Centera Photonics、Innolight、Oclaro、Mellanox Technologies、Applied Optoelectronics、乙太網路聯盟(EA)。

此外,是德科技的Ixia K400可產生並接收來自EA展示攤位的400G線速全雙工Ethernet訊務。EA使用Finisar QSFP-DD光纖元件和Juniper 400G傳輸技術來傳遞訊務。同樣的,OIF也在其展示攤位中使用是德的DCA寬頻寬示波器進行互通作性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